项目概况
项目介绍

南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建设的“211工程”和“985工程”综合性大学研究型大学。南开大学由严修、张伯苓秉承教育救国理念创办,肇始于1904年,成立于1919,是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的母校。2017年入选教育部“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 建设名单。南开大学坚持“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弘扬“爱国、敬业、创新、乐群”的传统和“文以治国、理以强国、商以富国”的理念,以“知中国,服务中国”为宗旨。作育英才,繁荣学术,强国兴邦,传承文明。 

南开大学是最早开办旅游本科、硕士、博士教育的学校,也是全国首批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TA)培养单位、全国MT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单位。近四十年来,南开大学为国家旅游业发展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不同层次的优秀人才,在旅游业的细分行业里、在国家和地方文化旅游事业主管部门里、在国内外旅游高等院校里、在国际旅游组织中、在如火如荼的旅游创新创业舞台上,都活跃着南开旅游人的身影。他们取得的卓越成就,让南开旅游的旗帜高高飘扬,为百年南开增添了耀眼的光彩。

从诞生之日起,南开旅游学科就与国家旅游业发展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从旅游学系到旅游与服务学院,我们一直在努力建设中国旅游教育的领军学府、研究高地和服务国家旅游发展的重要智库。MTA项目是在我国旅游业被确立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的重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我们努力培养公能兼备、知中国,服务中国的高素质、复合型旅游管理人才,以满足我国旅游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对人才的新需求、新期待。近十年来,南开MTA项目的特色日益鲜明,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培养模式不断完善,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项目概况
MTA印象
招生简章
课程师资
学生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