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疫情当下,宅居家中,谁说瘫、躺、卧是唯有的姿势?读、写、思,可以带灵魂冲破病毒带来的桎梏。

尤其在此时此刻,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方能不负韶华。

南开大学MTA中心,通过互联网激发更便捷化、多样化、智能化的学习方式。

学思践悟,厚积薄发。

南开大学MTA中心“抗疫在行动”系列活动已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为了提升疫情防控应变能力与学科创新能力,助力全国旅游产业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役,南开大学MTA中心立足现有优势,联合学界资源、业界资源、校友资源,积极筹备专题会议、主题论坛、专访报道等形式丰富的线上活动,以期助力旅游人才、旅游企业、地方政府实现“停工停课不停学”,提前为市场好转蓄足马力。

   潜心贯注,步履不停。

在活动筹备以及实施过程中,每一位 MTA学子都是参与者、创见者、受益者。每一场头脑风暴都是一次学术的蜕变,每一次深入采访都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每一份报道推送都是一次精神的涤荡。南开大学MTA的旅游人在战役中越挫越勇,在前行中海纳百川,在浪潮中乘势而上,为全力抗击疫情贡献旅游人的智慧和力量。

 幸运的是,在这段特殊时期仍将有各路大咖作为重量级“导游”,带我们游学术的经纬纵横,览行业的前世今生。除了探讨疫情下旅游各界如何应对、疫情之后如何高质量恢复,我们还可以畅谈社会、品鉴人文、纵谈历史、探寻科学……毕竟旅游本身就是一件丰富阅历、愉悦灵魂的事情。


相关专题栏目将陆续推出,敬请关注。

南开大学MTA中心官网、南开MTA教育中心公众号、南旅紫金公众号同期同步发送。

请记住,无论身处哪里,我们永远都在路上。


南开大学MTA教育中心官网    

https://mta.nankai.edu.cn/

 

南开MTA教育中心公众号       


南旅紫金公众号


项目概况
MTA印象
招生简章
课程师资
学生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