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6月毕业批次专业硕士 答辩评审会圆满落幕

旅游与服务学院MTA教育中心于520日、24日顺利举行了2021-2022学年6月毕业批次的两场专业硕士答辩评审会。答辩同学对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成果等进行汇报,答辩评审委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点评、提问和建议,评审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参加答辩的7名同学全部通过毕业答辩评审。

本次毕业答辩评审会邀请到了TEA全球主题娱乐协会亚太董事段冬东先生和格美集团/格林酒店集团中高端品牌负责人吕晶莹女士两位校外导师担任业界评审委员,他们和校内的各位评审委员一起,给学生们的论文以深入精准的评价和颇具建设性的意见。与以往熟悉的学院会场毕业答辩相比,线上答辩评审缺少了些许的仪式感,但评审老师们指点学术的匠心精神没有丝毫减退,他们希望透过屏幕将凝聚着智慧的点评和建议更精准地传递给居家各地的南开MTA学子们,嘱咐学生们要继续精益求进、力求呈现一份最棒的毕业答卷去接受学位评定分委会和学校学位委员会的审议。

   截止5月底,2021-2022学年共有26名MTA学生分3批次顺利通过答辩,愿他们前程似锦!


项目概况
MTA印象
招生简章
课程师资
学生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