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开大学MTA “锋云相约”主题讲座活动在线蓄力

      2022年疫情反复的特殊时期,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MTA教育中心积极探索切实服务学生需求、高效提升培养质量的教学创新,精心策划启动校外导师、行业嘉宾走进空中课堂,与MTA学生分享行业洞察,畅聊真知灼见的“锋云相约”主题讲座活动,旨在深化推进产教融合的实践教学模式,加强MTA人才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

锋云相约主题讲座充分发挥我院MTA校外导师和业界资源的平台优势,自318日上线以来,已邀请到行业嘉宾奥雅设计联合创始人李方悦女士,校外导师广州光耀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丽芳女士、深圳榜样文旅董事长苏洪宇先生以及背包十年精品青年旅社创始人张金鹏先生进行讲座。他们分别围绕《IP产品的创意设计与应用思考》、《新文旅时代下的创新实践》、《国际视野下的中国旅游嬗变 ——以桂林为例》、《从做自己到自己创业》四个不同主题,结合具体案例、项目操盘、前沿观察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评价。

MTA“锋云相约”主题讲座不仅给学生们搭建了一个与旅游行业精英思维互通的延展平台,而且为今后的学习研究和事业发展孕育了更广阔的思路与方向。MTA教育中心将持续升温推进“锋云相约”,为大家带来更多精湛聚焦的讲座分享。


项目概况
MTA印象
招生简章
课程师资
学生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