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任国才为我院MTA学生授课

2022年410日,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任国才先生为我院2021MTA同学进行《旅游投资与财务管理》课程的专题授课。课程由徐虹教授主持,MTA学生远程在线听课。

课程伊始,任老师通过两个趣味互动问题,将自己的好书赠送给最先答出正确答案的同学,既调动了课堂的积极性,也引起了大家对课程后续内容的兴趣。受疫情影响,当前旅游业正处在低谷期,任老师现身说法,通过自身的职业成长经历和人生追求,传递了旅游从业者是幸福职业人的理念;同时告诉同学们,把握一个行业的未来趋势要从经济发展大势和市场需求着手,任老师通过对中国经济发展及旅游市场的分析,提振了疫情之下同学们对中国旅游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任老师从中国文旅行业已进入4.0IP为王的时代,未来国内文旅市场的十大趋势等角度对中国旅游业的未来趋势进行了详细剖析。课程中任老师从实际出发,横向比较各家文旅集团公开的19-21年财务数据,对其中连续盈利的7家公司与11家扭亏为盈的公司进行投资战略实例分析。结合杭州市淳安县鱼儿的家民宿实际案例,畅谈如何主动扩展疗休养市场,如何通过社群运营巩固新老客户与平台的情感联结,以及如何提供个性化服务提高口碑与复购率。任老师不仅传授民宿的投资经验,而且对“民宿+网购”、“民宿+旅游”、“民宿+培训”等新型模式的创新与运营进行了分享。课程最后,任老师还不忘叮嘱同学们当前最好的投资是投资自己

课程虽然以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但任老师的授课干货满满,有理有据,引发了同学们在评论区的积极响应和热烈讨论。任老师幽默风趣生动的授课风格拓宽了同学们对于旅游投资的思路,引发了同学的深度思考,让同学们收获满满,意犹未尽。


项目概况
MTA印象
招生简章
课程师资
学生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