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关于开展2020级MTA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位2020MTA同学:

根据《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附件1),学院制定了《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MT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试行)》(附件2),并按照学校规定,自2020级学生开始执行。

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过程的必要阶段,没有通过中期考核的同学不能参加之后的学位论文开题工作,中期考核不合格的须参加二次考核,二次考核仍未通过者,可视情况做出延期半年或者一年的决定,或根据《南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作退学处理。请各位同学参照《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MT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认真做好中期考核准备工作,并按规定时间提交中期考核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 提交材料:

1)《南开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附件3);

2)个人演讲视频

2. 提交形式和时间:中期考核登记表和个人演讲视频一起压缩打包,压缩包请以“学号+姓名 中期考核材料”命名,于20211115日之前发送至 tangzhe@nankai.edu.cn电子邮箱。



附件1:南研字〔2021〕2号-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pdf

附件2: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MT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试行).docx

附件3:南开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模板).docx




                   南开大学MTA教育中心

                                                                   2021930


项目概况
MTA印象
招生简章
课程师资
学生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