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MTA第二期学术论文诊断服务圆满收官

MTA第二期学术论文诊断服务圆满收官

 

全国疫情虽然隔离了自由,但未曾隔离南开大学MTA中心为学生们学术服务的热心;距离再远,也未曾隔断学院老师为学生们答疑解惑的耐心;宅居家中,更未曾停滞MTA学生们求知上进的专心。 

2020312日,南开大学MTA第二期学术论文诊断服务如期而至,学院刘婷婷博士和王红玉博士后“坐诊”指导。通过火爆抢位成功预约的5位同学通过在线腾讯会议与老师们相聚。MTA中心专家门诊学术诊断服务活动开展两期以来深受学生们欢迎,场场名额一抢而空,与精心策划的“会诊”服务,“坐诊”老师精湛的学术成果和专业学术技能密不可分。

18级同学将学术论文开题后在进一步撰写中关于研究对象、研究理论、研究方法、问卷设计等疑问迫切求教,19级同学针对论文选题、调研相关等请求指点。两位老师庖丁解牛,从犀利专业视角为同学们提出可行性建议、指明方向、倾囊相授。两个小时的线上沟通,每位同学都茅塞顿开、收获颇丰。不仅对两位老师的专业思维深深钦佩,更对老师们职业素养和耐心解答心怀满满感谢。

学术诊断像一剂强心针为越来越多迷途中寻找出口的学生们增加助推力,源源不断的为同学们提升论文质量加油鼓劲、提供能量。疫情虽对旅游行业的发展按下了暂停键,但阻断不了学院与学生们间沟通交流、和衷共济前进的脚步,MTA中心将继续为学子们提供更深入的学术支持性服务,愿我们共同静待春暖花开时。



项目概况
MTA印象
招生简章
课程师资
学生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