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开旅游新年论坛召开, MTA校友“有家了”!




1月5日,2020南开旅游新年论坛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旅游与服务学院召开。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南开大学校董、南开大学EMBA校友会会长文飚,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洋,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书记徐虹,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院长邱汉琴,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旅游与服务学院教授白长虹等南开大学领导、旅游与服务学院领导以及学院历届校友代表出席,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陈晔主持了此次论坛。

论坛开始,旅游与服务学院与天津市河北区政府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徐虹教授与河北区区政府党组成员刘惠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河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徐刚,河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冬云,政协河北区委员会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田强,河北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大庆及河北区楼宇办、社保局、文旅局、科技局、发改委等部门领导以及天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投资副总裁李冬青等。

2020年正是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建院十周年,在这关键时刻,论坛第二部分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南开大学MTA校友会正式成立,从此所有南开大学MTA校友有了自己专属的家。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洋宣读了校友会成立决定,并与校党委副书记李义丹、MTA校友会首任会长吴凯一同为南开大学MTA校友会揭牌。南开大学MTA校友会会长吴凯,联席会长张钰、薛蔚晨,秘书长朱明敏四位校友接受聘书,成立首届MTA校友理事会。

论坛第三个部分,学校学院领导及MTA优秀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真知灼见,为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MTA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旅游业发展献计献策。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旅游与服务学院创始院长白长虹教授提到,不能关起门来搞教育,高校与政企要合作培养人,尤其是MTA教育,更要培养适应性人才。南开大学校董、南开大学EMBA校友会会长文飚认为MTA校友会成立后,不仅要为自己校友提供帮扶和支持,加强自身建设,还要加强与其他高校校友会间的联系,成为南开大学一张靓丽的名片。几位优秀的往届生生代表,更是在分享中展现了他们开阔的国际视野、扎实的专业知识,相信这将为应届生等后来人树立了标杆榜样。

最后在激昂的校歌合唱中,2020南开旅游新年论坛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场的所有人,在智慧火花的迸发中都收获了满满的启发和力量。一日入旅院,终身必思源。南开大学MTA校友会定将不负使命,成为同学们互利互助的平台、南开大学对外展示的窗口、南开MTA学子的精神家园。






项目概况
MTA印象
招生简章
课程师资
学生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