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会
紫金纳新注活力 | 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 第八届MTA紫金会纳新竞选圆满成功

    20221115日,精心筹备的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第八届紫金会纳新竞选顺利举行。因疫情影响,此次竞选活动采取线上进行。2022级新生积极响应,70余人共聚云上,11人踊跃参与竞选。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MTA教育中心主任焦彦,研究生教学办公室主任刘芯宇及第七届紫金会主席成团成员参会。

第七届紫金会执行秘书长冯雪作为此次竞选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竞选来宾、评审团和竞选规则。参与竞选的同学通过PPT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全方面地展示了个人风采,充分表达了对竞选部门的认知和对紫金会未来发展规划的思考。整个纳新竞选精彩纷呈,竞选人员热情高涨,为紫金会注入满满的新鲜活力。

MTA教育中心主任焦彦对大家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期待大家能够勇于承担责任,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创造新辉煌。同时也表示MTA教育中心将在学院、、企业、校友资源等方面给予紫金会大力支持。研究生教学办公室主任刘芯宇再次带领大家回顾紫金会的发展历程,期望新成员传承紫金会精神,将想法与展望真正落地,更好地为紫金会、MTA服务,以留下奋斗的足迹。

行稳致远开新局,进而有为再出发。新学期伊始,南旅紫金再注新鲜血液,愿新成员不负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第八届紫金会成员名单

主席:苏小菲

副主席:刘董

秘书长:冯雪

执行秘书长:李阔

外联部:

  长——张君娜

副部长——陈晚晴

  员——孙桔

组织策划部:

  长——张玉山

副部长——孙宇

  员——朱秋静、夏婷婷、杨缘、颜炳喆

新媒体运营部:

  长——杨玉亭

副部长——续聪

 


项目概况
MTA印象
招生简章
课程师资
学生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