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南开大学关于组织专业学位研究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

南开大学关于组织专业学位研究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

各学院:

近日,学校接到《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163号)文件,通知要求各校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现就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上课事宜做如下布置:

1、课程意义:充分认识开展“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各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反馈。

2、课程内容与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3、收看方式:课程形式为网络视频(收看方法详见附件2);为避免收看课程时瞬时登录量过大造成网络拥堵,请通知学生在课程前1-2 天提前下载安装客户端;建议各学院组织全日制专业学位在校学生集体按时收看,非全日制双证学生可灵活收看。

4、课程反馈:请各学院将学院收看人数、学生反响(3~5人)等情况填写至南开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情况统计表(附件3)中,并于52417点前将统计表发送至专业学位办公室。

有相关问题请联系专业学位办公室,谢谢!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2021422


项目概况
MTA印象
招生简章
课程师资
学生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