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会
南开大学MTA第六届紫金会执委会接棒!乘风破浪再起航

  20201031日,在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举行了“2020第六届紫金会竞选”,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杨德进副教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刘芯宇老师,MTA中心王峥老师,校友工作梁菽玲老师,南开MTA校友会会长、第一届紫金会主席2011级吴凯,第四届紫金会主席2017级曹路烺,第五届紫金会主席2018级杨军,第四届紫金会新闻部部长2017级刘涛,以及我院2019级、2020级的同学们。杨军学长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刘涛学长担任计票监督员。

  杨军同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竞选的规则、各岗位主要职责和分工。此次紫金会换届创新了竞选机制。以往紫金会执委会是从前一年的干事中选拔提任后再从新入校的新生中招募各部门干事。紫金会打破常规,“不拘一格降人才”,20级学生可以和19级成员同时竞选第六届紫金会执委会成员。

  同学们精彩的讲演及老师们和历届学长紧张的评分过后,第六届紫金会成员名单诞生:第六届紫金会执委会及竞选评委合影

  主席:贾启森;副主席:陈天骁;秘书长:贾俊松;执行秘书长:徐小婷;组织策划部:部长-王欢  副部长-贾亚男;干事-严小娜,王攀,李娇阳,梁冰;新媒体运营部:部长-赵越  副部长-苏荟洁;干事-郑鑫,刘宁宁,殷舒怡,全英华,殷齐宇,李晓;综合外交部:部长-刘夷  副部长-邹奇峰;干事-薛雅文、金星、陈红、韩梦涵、杨硕在竞选会议中,历届主席也提出了他们最衷心的期望,愿景着紫金会能够在后浪的带领下,继续扬帆起航,整合资源,创新思路,更加打响南开大学MTA品牌。

最后,杨德进副院长代表院方寄语紫金会。首先,他肯定上一届成员的工作成果,特别高度赞扬了在疫情期间为学院,同学们开拓思路开展各种主题线上讲座活动,并对此次竞选的形势给予了充分肯定。更对新一届的班子成员的工作提出了期许与憧憬:强调认真研读紫金会章程的重要性,与历任建立链接,深入了解紫金会的发展历史,做好各方面的传承;新一届紫金会要做好服务工作,做好学院和学生间的桥梁,服务于民;此外,紫金会要勇于创新,建议将就业、创业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内容做到日常工作中去;旅游与服务学院以及校友会也必将给予紫金会及时且有力的支持,为紫金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后盾。

可以预料到,未来正待我们披荆斩浪。既然已经出发,那么使命必达,愿新一届紫金会抓住这个机会,在传承的同时勇于改革,倾心服务南开MTA学子,和学院一同擦亮南开MTA这块金字招牌。

紫金熠熠,未来可期!


项目概况
MTA印象
招生简章
课程师资
学生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