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南开大学MTA项目应邀参加天津地区京津冀院校联展

  为帮助考生与南开大学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TA)项目之间搭建透明、互信、深入了解的交流平台,使考生全面整体的了解南开MTA的最新政策。南开大学MTA项目应天津百川教育及中国MBA教育网的邀请将参加《第四届MBA项目联展暨2021在线招生政策发布会(京津冀专场)》。届时,将宣讲最新招生政策,欢迎有意报考本校2021级MTA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踊跃参加。

此次会议全面采用线上互动答疑方式,帮你解决所有疑虑!

  宣讲会将以互动答疑的形式,将同学们的问题与老师现场交流,届时你将获得更有深入性的前沿信息,让你更有针对性的快速了解MTA项目最新政策。 

  本次会议中,MTA招生老师会从更加专业、客观的角度,根据同学们现场互动中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帮助考生梳理职业定位和职业规划,进而帮助考生更精准的分析自身与本项目的契合程度,帮你事半功倍进入南开深造学习。

 

报名形式:会议时间:6月7日(周日)下午14:00-18:00

会议形式:线上直播直播入口:

1. 扫描二维码报名

2.复制链接至浏览器观看  https://live.polyv.cn/watch/1758930



项目概况
MTA印象
招生简章
课程师资
学生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