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百年南开 旅创辉煌 | 南开MTA2020招生说明会【北京站】


      旅游业是人类的幸福产业、朝阳产业,旅游学科是交叉学科、综合学科,学习旅游是一个求知求真、应用创新的过程,从事旅游是一场崇德明智、陶冶情操的人生体验。


      南开大学作为我国最早开办旅游本科、硕士和博士教育的高校,在我国旅游教育领域发挥着领军带头作用,2010 年 3 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置 MTA 项目,南开大学获批成为第一批建立 MTA 项目的高等学府。2011 年 3 月,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 MTA 教指委)正式成立,秘书处挂靠在南开大学。

  

      9月28日2020年南开大学MTA招生说明会与您相约北京。展翅翱翔的决心不变,追梦的脚步便不止。2020南开助你指路为梦,驰骋未来。

活动时间:9月28日 下午13:30-17:30

活动地点:北京海淀区西土城路北京泰富酒店三层V3厅 

为什么选择 南开MTA?

(1)深厚广博的学科基础
2)治学严谨的多元化师资
(3)庞大优秀的校友网络
(4)开放且国际化的培养体系
(5)第二课堂与终身教育

本次活动亮点

1.  领略南开导师风采

南开名师,打造精心演讲,让你如沐春风,获益匪浅。

2. 细致解读MTA项目

造中国旅游业领军人物,建中国一流MTA教育基地。现场邀请南开老师,为你全面解读南开MTA项目特色、专业方向、授课方式、职业发展……

3.face to face对话交流

南开MTA适合什么样的学员?在职学生入学后如何学习?学习后如何使自己的职业路径得到提升?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面获得最好的资源和平台?南开MTA优质导师给你支招。

4备考答疑支招

填写网报信息、申请材料、个人经验、专业匹配、特殊情况等,现场Q&A为你传授技巧。


2020南开MTA招生说明会

世界那么大,你该去看看

你如此优秀,南开等你来。

 席位有限,立即预约


项目概况
MTA印象
招生简章
课程师资
学生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