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与合作
专家学者齐聚南开,共议智慧旅游的市场机遇

12月12日晚,由我院与凤凰网城市频道共同举办的凤凰城市沙龙之“智慧旅游背景下的市场机遇”在EDP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沙龙邀请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媒体精英,以“智慧旅游背景下的市场机遇”为主题,解读国家旅游发展的政策和措施,分析旅游行业的机遇与挑战,进而为各地旅游市场的开发与旅游目的地打造提出具有针对性的规划设计方案,为旅游的科学发展出谋划策。

参与沙龙的讨论的嘉宾有: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副司长熊山华,四川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康理,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院长白长虹,清华同衡旅游与风景区规划研究所所长王彬汕,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教授、旅游信息化领域专家高天明,广西旅游局市场促进处处长程大兴,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目,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旅游市场与目的地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晔,北京国智创想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傅饶,凤凰城市与旅游研究院院长叶一剑,凤凰网旅游频道主编张珺楠等。

有关论坛的详细报道和嘉宾们的发言,请点击凤凰网城市频道专题链接:智慧旅游背景下的市场机遇

四川省旅游局郝康理局长在智慧旅游背景下的市场机遇沙龙上发言

项目概况
MTA印象
招生简章
课程师资
学生活动
联系我们